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春节后首战诡异崩盘!江苏豪华阵容惨遭大逆转

体育综合

关注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半决赛第二轮重燃战火!备受关注的江苏与上海对决,比赛出现了极有戏剧场面的一幕,江苏女排在2-0领先且主场作战的大好局面下,突然变得不会打,被上海女排的老将们连赢3局实现惊天大逆转!江苏准国家队阵容首次遭遇重创。

由 于袁心玥与李静的到来,江苏女排如今被认为是绝对意义上的夺冠热门,甚至没有之一。毕竟张常宁、袁心玥在同队,而龚翔宇、刁琳宇、王辰玥、李静全部都是现 役国手,如此强势的阵容,在女排四强中看上去水平高出一截。首场对决似乎也证明了江苏女排的确无人能敌,他们客场击败了上海,有不少声音甚至认为上海会被零封。

回 到主场,江苏女排的表现原本一切顺利,然而让人莫名其妙地是,在2-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江苏女排突然全线低迷,此时上海女排的老将们吹响了逆袭的号角! 关键时候老将金软景、马蕴雯、杨舟、张磊先后站了出来,她们的强势让江苏女排毫无办法。比赛很快成为了一边倒,上海女排连胜3局后,将比分逆转,最终 3-2取胜后,总比分已经来到了1-1。

江 苏女排糟糕的状态让人看不懂,值得一提的是,原本今天已经是中国女排国家队正式启动的日子,不过因为有联赛比赛,因此江苏的国手们暂时不用报道。然而可以 看到,一个春节过后,她们的状态有很大的问题。这样的状态,不仅江苏球迷急,国家队和中国女排球迷也着急,如果这样的超级阵容连上海这一关都过不去,谈何 卫冕以及接下来在亚俱杯以及可能的世俱杯大展拳脚?

好消息是,对于江苏女排来说,目前机会还有很多,毕竟比赛才1-1平。既然请来了袁心玥与李静,相信江苏女排会认为不拿冠军就是失败。这样一战,江苏女排需要好好反省了,虽然上海女排纸面实力弱于自己,但鹿死谁手还尤未可知。

(本文来自头条号“黑色柳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