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女排联赛半决赛II直播结束 上海0-2后大逆转江苏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4日,经过了一个春节假期的休息,全国女排联赛今天将重燃战火,首回合客场收获胜利的江苏和天津将回到主场,继续对阵上海和辽宁队,新浪体育将视频直播这两场比赛,欢迎大家届时收看。 <<<江苏vs上海直播间   <<<天津vs辽宁直播间

半决赛首战沪苏两强均打出高水平,上海输在发拦和应变稍差且米杨、张轶婵表现不如预期,次战若能在发球上冲出来或有机会扭转被动局面。初战受挫的辽宁在接应位置漏洞尽显,客战天津若不能平衡两翼进攻或将再度受挫。

半决赛采用五场三胜制,先丢一个主场的上海和辽宁队目前处境已经非常不利,接下来的两场她们都将客场作战,如果处理不好,有可能遭遇对手的横扫,本场比赛对两队来说可以说是背水一战。

新浪体育将从今天下午15:20开始视频直播江苏队与上海队的比赛,晚上19:20开始视频直播天津队与辽宁队的比赛,欢迎各位网友届时收看。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