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欧冠女排小组赛4队提前出线 费内巴切莫斯科折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2018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16强小组赛结束了第5轮较量。A组的罗马尼亚布拉日、B组的意大利科内利亚诺、C组的俄罗斯喀山迪纳摩和D组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本轮均顺利闯关,斩获5连胜领跑各自小组且提前1轮锁定6强。暂列4个小组第2名的瑞士苏黎世、意大利诺瓦拉、波兰波利采化工和土耳其加拉塔萨雷将在末轮角逐2个晋级名额。B组的土超冠军费内巴切和D组的俄超冠军莫斯科迪纳摩在遭遇4连败后均折戟小组赛。

A组:法国米卢斯1-3瑞士苏黎世 罗马尼亚布拉日3-1波兰热舒夫

法甲冠军米卢斯在与瑞士苏黎世的交锋中实力稍逊,激战四局后1-3告负遭遇第4场败绩,四局比分为24-26、25-20、22-25和19-25,苏黎世在斩获第3场胜利后积10分稳居次席。苏黎世的接应比耶里卡力夺23分荣膺得分王,副攻托多洛娃拿下15分,主攻拉季奇收获13分。米卢斯得分最多的接应斯佩尔曼贡献21分,主攻赫伯特赢得18分。

领跑本组的罗马尼亚布拉日在主场3-1击败波兰热舒夫,力夺5连胜提前1轮确保小组头名,四局比分为25-15、25-16、20-25和25-12,遭遇第4场败绩的热舒夫因局分劣势暂时垫底。布拉日的古巴强援克雷格尔独揽29分荣膺得分王。热舒夫唯一得分上双的海利奇拿下11分,主攻卢梭主打两局仅获6分。

B组:意大利诺瓦拉3-0土耳其费内巴切 捷克普罗斯捷约夫0-3意大利科内利亚诺

面对3连败后出线希望渺茫的土耳其费内巴切,意甲冠军诺瓦拉攻拦表现更胜一筹,直落三局横扫对手赢得5连胜在B组居首,三局比分为25-23、25-18和25-13,成绩仅为1胜4负的费内巴切落位第3无缘出线。

此役诺瓦拉3名攻手得分上双,主攻普拉克力夺17分,接应埃格努贡献16分,副攻吉布梅耶尔赢得10分。费内巴切唯一得分上双的是拿下10分的主攻拉伊莫娃,以主力接应身份亮相的巴哈尔和副攻巴巴特均斩获7分,副攻艾达仅进账5分。

捷克普罗斯捷约夫在与意甲豪门科内利亚诺的交锋中难有胜绩被零封,三局比分为21-25、21-25和15-25,斩获5连胜的科内利亚诺以13分领跑本组。普罗斯捷约夫的主攻科萨尼奥娃夺下18分成为本场得分王。科内利亚诺的主攻希尔斩获14分,接应法布里斯贡献13分,主攻李进账11分。

C组:俄罗斯喀山迪纳摩3-1波兰波利采化工 塞尔维亚鲁马维祖拉3-0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

排名C组前两位的俄罗斯喀山迪纳摩和波兰波利采化工展开强强对话。主场作战的喀山迪纳摩以2分的微弱劣势惜败先输一局后,在后三局的较量中成功重夺主动权,终以3-1逆袭赢得5连胜,全取15分提前1轮锁定小组头名,四局比分为24-26、25-16、25-23和25-14,波利采化工在遭遇第2场失利后积8分排名次席。

此役两队均有4名攻手得分上双。喀山迪纳摩的副攻扎娅兹科和接应玛玛多娃双双拿下17分,两主攻沃伦科娃和瓦西列娃分别赢得16分和12分。波利采化工的接应斯马泽克力夺20分荣膺得分王,副攻费利波娃斩获13分,两主攻布萨和门德日克分别进账12分和10分。

面对仍难有胜绩的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塞尔维亚鲁马维祖拉技高一筹实现完胜,2胜3负积6分暂列第3,三局比分为25-23、25-19和25-14。鲁马维祖拉4名攻手得分上双,主攻洛佐斩获14分成为得分王。

欧冠女排小组赛第6轮角逐将于2月27日打响。A组瑞士苏黎世对垒罗马尼亚布拉日,法国米卢斯和波兰热舒夫交手;B组意大利两强诺瓦拉和科内利亚诺遭遇,土耳其费内巴切对阵捷克普罗斯捷约夫;C组波兰波利采化工和塞尔维亚鲁马维祖拉相遇,俄罗斯喀山迪纳摩迎接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的挑战;D组土耳其两劲旅加拉塔萨雷和瓦基弗银行正面对决,俄罗斯莫斯科迪纳摩与波兰罗兹建设交锋。(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