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18-2020!国际女排联赛总决赛落户南京

新浪综合

关注

22日凌晨,国际排联官网发布消息,确定2018-2020年三届女排国家联赛总决赛举办地为中国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国际女排联赛就是之前的女排大奖赛,今年,国际排联对此项赛事进行了改革,先是更名,然后增加了参赛队伍数量,分站赛也增多了,2017年总决赛就曾在南京进行。

中国女排里约奥运再次夺冠后,国内排球热持续续升温,国际排联正是看中了这些,主动和我们合作,不只是总决赛,今年还有两个分站赛在国内举行。高水平的女排比赛在家门口举办好处多多,一方面球迷们能大饱眼福,欣赏到精彩的对抗,另一方面能推动中国女排水平的不断提高,特别是总决赛落户南京后,中国队做为东道主自动获取决赛席位,便于队伍在分站赛上更多的年轻球员锻炼学习。同时,总决赛在国内,女排姑娘们也少了许多舟车劳顿,身体心理上也会比较放松。

今年的总决赛时间为6月27日至7月1日,届时可以现场观赛,也可以电视上加油,球迷们准备好你们的时间吧。(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