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朱婷过年难回国3句话安慰父母 看到国旗最感动

新浪综合

关注

今天是大年三十,中国女排队长、奥运冠军朱婷还得在土耳其征战,不能回家过年,她也是为中国球迷送来新春祝福。在接受采访时,朱婷一席话也是让球迷感动不已。

今晚,朱婷在微博祝福中国球迷新春快乐,并再次表白温暖的祖国:“远在土耳其的我此刻非常想念国内过年的热闹气氛,大家都在看春晚了吗?赶在除夕夜祝福大家新春大吉,同时向我们温暖强大的祖国表白。”

今天,朱婷接受了快问快答的采访。当被问到自己的3个优点是什么?朱婷谦逊地回答道:“我在排球上比较认真,相对有些天赋,大家在排球上还是喜欢我的。”最欣赏的运动员是谁?朱婷回答的依然是自己的偶像:韩国一姐金软景。当被问到是否教过队友中国话时,朱婷表示主要教了3句话:“棒棒哒,吃饭了,打喷嚏。”

如果休假回国想干什么?朱婷一语说哭球迷:“在家待2天吧,也没想过,因为也明知回不去。”当被问到最想给父母说的话,朱婷朴实地答道:“你的闺女很好,很健康,不用担心。”当被问到球迷做过最令自己感动的事情时,朱婷表示:“拿着五星红旗在看台上一放的时候,我就知道国旗一在,就是中国人在给我加油。自家人的支持,完全不一样。”

朱婷还表示本命年想送自己的新年礼物是联赛冠军,这是她一直以来的期待。祝福朱婷在异国他乡能够身体健康,完成新年愿望!

本文来自头条号“足坛宙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