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惠若琪冬奥之旅:首次抵韩烤肉美味 忆起里约点滴

体育综合

关注

近日,惠若琪受邀前往韩国观摩平昌冬奥会,“我爱女排”邀请惠若琪撰文讲述自己的冬奥之行,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她眼里的平昌冬奥运会。

从零下十几度的平昌飞到温暖如春的三亚,从冰天雪地到碧海沙滩,瞬间感觉自己穿越了一把,也终于有时间讲讲自己短暂却难忘的平昌冬奥之旅。

很开心也很荣幸能有这次机会受邀去韩国,亲身体验了一回冬季奥运会的冰雪魅力。而且,这也是我第一次去韩国,之前虽然有一些排球比赛在韩国举行,但是我都没有参加过。

从北京飞首尔,到达当晚我们走走看看,逛吃逛吃,品尝了有名的韩国烤肉,确实很美味。

这也是我第一次近距离感受冬奥会,从到达的那一刻起,我就在搜集冬奥的特色,在机场、在街头、在纪念品商店……一切可以说既熟悉又陌生,总有一些点,会让我想起2016年夏天我们在里约的点点滴滴。

既然来了冬奥会,肯定是要现场观看比赛的。

拿着门票,坐上看台,从观众的角度去欣赏冬奥的比赛,我想说:非常精彩,远比从电视镜头中看到的更精彩,更吸引人。所以,真正体验冰雪运动的魅力,或许真的是要亲临现场。

现场观看体育赛事能带给人满足感是很难被复制的。很开心收获了这一趟不一样的奥运体验,现在就对四年后要在家门口的冬奥会充满了期待呢。

在这次很短暂也很紧凑的行程中,还特别有幸参加了阿里的晚宴,碰到了很多来自各行各业的佼佼者,从他们身上学习到了很多。也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接下来要继续提高英语,对知识的追求不能停歇哈哈。

来到冬奥会,和我们平时熟悉的夏季最大的不同当然是冷,超级冷。虽然抱有一身热情,也抵挡不住低温侵袭。所以如果有去现场观看冬奥比赛的朋友,温馨提示,一定要提前做好保暖工作,带足暖宝宝哦。

哈,说起带暖宝宝,这也是我跟马上要参加雪地排球表演赛的薛晨提的建议,没想到我们不谋而合,她说她准备了超级多的暖宝宝来平昌,这叫“做足困难准备”!

所以,大家记得关注雪地排球表演赛,一起领略冰雪世界的排球魅力!

当然,更要为顽强拼搏的中国冬奥健儿加油!

(我爱女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