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北汽男排迎来五天假期 两外援将在中国过新年

新浪体育

关注

上周四,中国男排联赛八强战结束了农历新年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各支球队正式开启春节集训计划。与女排联赛进入半决赛的关键时刻不同,男排八强战刚刚过半,因此各队的春节备战比以往赛季轻松不少。

北京汽车男排在春节将迎来一个五天的假期,他们将于明天放假,大年初三开始正式训练,备战狗年开年的第一场比赛,2月25日他们将在海南文昌迎来与八一男排的八强战比赛。

北京队中外援凯文·蒂略和佩林将在中国度过第一个农历新年,在此前对阵山东的比赛中,蒂略的爸爸法国男排主帅劳伦特·蒂略来京看望儿子,关注他在中国联赛的表现。在中国一周后,这位忙碌的法国男排主帅与妻子赶回法国,虽然他未能感受一下中国的新年氛围,但小蒂略将在北京度过自己第一个中国农历新年。

2月25日,中国男排联赛将再次拉开战幕,狗年揭幕战,北京汽车男排将对阵八一男排,备受关注的京沪首度交手将在3月1日进行。

(李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