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排超转播出现不和谐声音 上海女解说遭球迷围攻

新浪体育

关注

排超联赛半决赛昨日战罢第一场,江苏女排和天津女排拿下第一场。场上精彩,场下同样话题多多,每逢排球赛季关键战,总是有不少看点。

昨天的上海五星体育对于沪苏一战的转播引发了不少关注,主持人马晓薇的解说成为球迷热议的话题,赛后她的微博收到不少评论,甚至有人身攻击的话语。

翻看新浪排球微博,在苏沪战的直播微博下有将近五千条评论,可谓关注度十足。据了解,由于新浪体育和排球之窗的合作关系,球迷可以通过新浪进行直播的观看。半决赛首场苏沪之战只有上海五星体育转播,因此排球之窗采用了五星体育的信号,其中声音信号包括马晓薇的解说作为混音。

八强战,卫冕冠军江苏女排在最后时刻收官站3比2击败上海,惊险闯入四强,作为本赛季夺冠呼声最高的上海女排,两队在半决赛首回合交手可谓备受关注。多方聚焦之下,场外高关注度之外也多了几分火药味。

由于五星体育为上海媒体,受众大部分为当地观众,现场解说难免有主队情节。不过,赛后马晓薇表示自己已经努力照顾各方面的情绪。不过,她还是遭到了不少非议甚至人身攻击。

排超联赛的独家运营商排球之窗希望排超联赛有更多曝光的机会,同时希望球迷理性观赛,支持心爱的球员和球队。

理性观赛,乐趣不会减少一份,排球联赛需更全面的展示,排球赛场值得有更多被发声的渠道。

(李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