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不负韶华书写青春华章 魏秋月的传奇还在继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共青团天津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完满落幕,身着黑色西装,佩戴共青团徽,知性优雅的前中国女排队长魏秋月当选共青团天津市委副书记,对于退役后的月女神来说,无疑是喜上加喜。

为天津女排连胜传奇立下汗马功劳、奥运会三朝元老的魏秋月,见证了中国女排从低谷走向巅峰的全过程。2015年女排世界杯冠军,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冠军,这位来自天津的老将在自己的职业生涯的最后时刻为中国女排谱写了一个又一个的传奇故事。而最终饱受膝伤困扰的她在2017年的天津全运会之后选择了退役。同年10月2日,与中国女排助理教练袁灵犀喜结连理。

如今退役后的她在2018年又有了新的角色——共青团天津市委副书记,魏秋月在微博中写道:“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共青团天津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胜利闭幕,让我们不负韶华,扎实实践中书写青春华章!”

新的一年,新的角色,新的篇章,相信魏秋月的芳华还在继续。

(呆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