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排超元年各活动形式多样 粉丝可现场与球员合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排球超级联赛元年,不少主场都推出了自己的球迷主题活动,吸引球迷入场观赛。其中,八一女排深圳主场允许军人持证件领取免费球票,北京汽车俱乐部则在光彩体育馆开启微博互动送门票的活动,吸引不少球迷现场为球队助阵。

八一女排主场位于深圳大学校内,每场比赛有不少深圳大学生入场观赛,本赛季八一女排特别为军人开启绿色通道,通过有效军人身份证件的部队官兵可在每场比赛赛前免费换取门票观赛,现场体验排球文化。此外,八一女排还专门设立了名为”八一深圳女排后援官博“的球迷后援会官方微博,与球迷互动,发布最新的球队信息。

在各个主场,类似的活动不少。在北京光彩赛区,北汽俱乐部每场比赛都会进行球迷现场活动,在主场比赛间隙进行现场互动,现场赠送球迷奖品,包括俱乐部特制的狗年吉祥物玩具、球队围巾等。在每个主场比赛结束后,球迷可以在俱乐部规定时间进入球场,与球员进行现场合影。此外,关注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的官方微博,还可以不定期获得免费观赛门票。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媒体活动,本赛季,北京三大球球迷协会(北京首钢篮球梦球迷协会、北京国安球迷协会、北京北汽排球球迷协会)成立了友好联盟,呼吁球迷文明观赛,理智助威。

(李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