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湖北男排直落三局负八一 董军:关键环节没顶住

新浪综合

关注

2018年1月14日19:30分,2017-2018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十三轮第74场比赛在湖北工程学院湛林体育馆打响,激烈的比赛在湖北男排和八一盈冠体育男排之间展开。湖北男排最终经过三局苦战,以0:3不敌八一盈冠体育男排。赛后,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八一盈冠体育男排队长毛天一:很高兴赢得了比赛,球队贯彻了战术安排,本场比赛上场队员都比较年轻,暴露了不足,赛后会及时总结

湖北男排队长董军:感谢赛区球迷,球场气氛很热烈,球队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前两局比分胶着,在关键环节没有顶住八一队进攻,心态上起了波动导致最后输球。

八一盈冠体育男排主教练陈方:比赛很精彩,现场球迷热情,气氛热烈,场上年轻队员发挥了水平,也暴露了状态起伏的问题,会及时总结。感谢球迷,感谢赛区周到服务。

湖北男排主教练闫锋:球队基本发挥了水平,贯彻了战术安排,但结果不如意。对于小球的把控没做好,年轻队员场上心态起伏变化,赛后要及时总结,加强针对性训练,尽快让队伍成熟起来。

(文:湖北孝感赛区新闻官 楚佳怡 摄: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