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土超重燃战火朱婷休战 瓦基弗3-0轻取浩克银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结束了第12轮较量。主场对阵半程过后暂列第5的浩克银行,瓦基弗银行虽雪藏了王牌攻手朱婷,仍以3-0轻松击败对手赢得第11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15、25-15和25-21。

此役瓦基弗银行并未派出朱婷和奥格首发,而是启用高兹德和罗宾逊搭档主攻,阿伊卡奇担纲自由人,副攻拉西奇和阿克曼、接应斯洛特耶斯、二传纳兹也首发亮相。浩克银行率先出场的是主攻萨拉斯、拉米雷斯,副攻桑切斯、杜鲁坎,接应尤兹根奇,二传科勒奇和自由人阿卡尔切什梅。

首局瓦基弗进入状态较快,在阿克曼的发球轮4-0超出。浩克银行靠拉米雷斯的强攻过轮后,萨拉斯进攻受挫、纳兹拦网得分、斯洛特耶斯发球建功、拉西奇反击命中,瓦基弗再夺4分8-1占先。浩克银行凭萨拉斯和桑切斯的突破咬至6-11后,阿克曼和高兹德先后3次进攻得手,瓦基弗将比分拉开到14-6。斯洛特耶斯强攻犀利、高兹德拦网控制得力,瓦基弗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8-7。19-8占先的瓦基弗两点换三点派上二传奥兹巴伊和接应杜鲁尔。斯洛特耶斯强攻一锤定音,优势明显的瓦基弗25-15轻松先下一城。

第二局浩克银行主动变阵,桑切斯改打接应,斯姆塞克顶替她与杜鲁坎搭档副攻。开局瓦基弗进攻强势,罗宾逊的发球也有建树5-1超出。桑切斯扣球咬至3-7后,斯洛特耶斯进攻和发球相继建功、萨拉斯强攻3次受阻,瓦基弗连拿5分将比分拉开到12-3。优势明显的瓦基弗开始锻炼替补,先在13-4占先时用申奥卢换下高兹德,随后又在15-5领先时启用古尔卡伊纳克顶替拉西奇。8-19落后的浩克银行趁对手松懈之际连追5分迫近到13-19,申奥卢自接自扣助瓦基弗过轮。阿克曼拦网将比分锁定在25-15,瓦基弗再下一城。

第三局瓦基弗启用申奥卢和罗宾逊搭档主攻,杜鲁尔出任接应。浩克银行副攻线再做调整,改由布郁克巴伊拉玛和斯姆塞克联手。4平后阿克曼和罗宾逊相继扣球失误、拉米雷斯反击处理球得手,浩克银行连获4分7-4超出。6-9落后的瓦基弗利用杜鲁尔的反击扳成9平,拉西奇重新登场后改善了网口控制力,瓦基弗拦网强势涨分14-10反超。中局落后4分的浩克银行一度迫近到17-18,拉西奇的拦网和阿克曼的发球相继得分,瓦基弗将比分拉开到21-17。对方追至21-23后,拉西奇和罗宾逊接连扣球命中,瓦基弗25-21获胜,3-0击败浩克银行。

瓦基弗银行的接应斯洛特耶斯和副攻拉西奇双双拿下10分,主攻罗宾逊贡献9分。浩克银行唯一得分上双的是先后担当副攻和接应斩获10分的桑切斯,两主攻拉米雷斯和萨拉斯分别进账8分和6分。

在本轮另外5场比赛中,领跑的伊萨奇巴希3-0轻取贝利克度兹,三局比分为25-18、25-14和25-12;位居次席的费内巴切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奋起反扑,3-2逆袭战胜布尔萨都会,五局比分为20-25、23-25、25-13、25-13和15-9;客战的加拉塔萨雷3-1力克尼吕费尔,四局比分为23-25、25-14、25-20和25-16;主场作战的塞拉米克桑两度领先遭恰纳卡莱翻盘2-3惜败,五局比分为26-24、22-25、28-26、20-25和11-15;贝西克塔斯客场零封垫底的伊尔银行,三局比分为25-18、25-15和25-16。

土超联赛第13轮角逐将于1月12日和14日进行。瓦基弗银行将在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零点对阵升班马贝利克度兹。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