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郎平:我又年轻了一岁 两次手术感谢大家鼓励

新浪体育

关注

12月10日是中国女排功勋传奇郎平的57岁生日,郎平也在微博上对送上祝福的人表达感谢。

郎平写道:“生日来了,又年轻一岁还不是最开心的,能在这一天收到那么多的表白和祝福,满满的幸福感实在是太开心了!谢谢大家!鼓掌过去的一年中,特别是在我的两次手术和康复过程中,得到了大家太多的关心和鼓励,让我很温暖,始终充满动力坚持康复。在此谢谢我的队员们想尽办法给我的生日祝福爱你,特别是她们给我做的长寿面,21大碗啊!各有特色,让我“生气”的是做完面她们都替我吃了,下次我要找机会让她们当面补上!还想感谢我们教练组的各位成员,感谢排球大家庭的各位朋友们,以及一直支持中国女排的球迷朋友们,来年我们一起努力!”

郎平所说的长寿面,是众多弟子在各自住处下厨,由于没能聚到一起,郎平遗憾未能尝到大家的手艺。

如今,郎导作为中国女排的总教练,依然在为中国排球事业发光发热,就像她自己曾经说过的那句话“排球就是我的生命,这辈子都离不开排球”。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