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意联赛曾春蕾无缘登场 卡萨尔马焦雷零封升班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2017-2018赛季意大利女排A1联赛展开第7轮角逐。曾春蕾效力的卡萨尔马焦雷主场3-0横扫升班马菲洛特拉诺,赢得本赛季的第2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14、25-15和25-20。曾春蕾在本场比赛中未能获得出场机会。

面对同样仅赢1场的菲洛特拉诺,卡萨尔马焦雷首发派出主攻B-马丁内兹(多米尼加)、斯塔尔切维奇(克罗地亚),副攻斯特瓦诺维奇(塞尔维亚)、古伊吉,接应帕万(加拿大),二传朗顿和自由人斯莱西。菲洛特拉诺由主攻内格里尼、什丘卡(斯洛文尼亚),副攻马扎罗、胡廷斯基(斯洛文尼亚),接应托姆西亚(波兰)、二传博西奥和自由人费里兹亚尼联袂应战。

首局卡萨尔马焦雷在斯特瓦诺维奇的发球轮4-0超出,菲洛特拉诺凭什丘卡的后攻过轮。B-马丁内兹2号位反击吊球成功,卡萨尔马焦雷将比分拉开到9-2。斯特瓦诺维奇探头赢得9分优势,菲洛特拉诺抵抗力有限10-18落后。卡萨尔马焦雷虽有失误却无碍大局,古伊吉两度跳发建功21-12占先。对手发球失误、帕万后攻反击一锤定音,卡萨尔马焦雷25-14轻松先下一城。

第二局1平后斯特瓦诺维奇两度发球得分、B-马丁内兹反击命中、什丘卡接连一攻受挫、古伊吉背飞下球,卡萨尔马焦雷连夺6分7-1超出,菲洛特拉诺调整主攻用梅里换下什丘卡。菲洛特拉诺一攻难下球,朗顿等人连抓反击,卡萨尔马焦雷将比分拉开到17-8。马丁内兹两度扣球被拦,对手追至11-18。古伊吉网口控制得力、帕万反击犀利,卡萨尔马焦雷21-10占先。帕万强攻24-15夺下赛点,古伊吉跳发压线得分,卡萨尔马焦雷25-15再下一城。

第三局菲洛特拉诺重新启用什丘卡和内格里尼搭档主攻。卡萨尔马焦雷一攻不顺1-4落后,B-马丁内兹两度强攻命中、古伊吉背快得手,连拿3分追成4平。卡萨尔马焦雷攻势更强赢得2分优势,短暂相持后斯塔尔切维奇扣球被拦,菲洛特拉诺10-9反超。13平后古伊吉封死托姆西娅的扣球、什丘卡一攻失误,卡萨尔马焦雷15-13占先。卡萨尔马焦雷两点换三点后持续扩大优势,斯塔尔切维奇反击犀利,将比分拉开到20-15。朗顿二次球命中24-19拿下赛点,对方靠古伊吉的失误扳回1分后,梅里发球下网,卡萨尔马焦雷25-20获胜,3-0轻取菲洛特拉诺。

卡萨尔马焦雷的主攻B-马丁内兹力夺14分,接应帕万贡献13分,副攻斯特瓦诺维奇斩获9分,主攻斯塔尔切维奇进账8分。菲洛特拉诺的主攻什丘卡拿下13分,接应托姆西娅赢得10分。

意大利女排A1联赛第8轮角逐将于11月25日和26日进行。卡萨尔马焦雷将在11月25日客战卫冕冠军诺瓦拉。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