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北汽女排强力外援因伤回国 教练:归期还不确定

新浪体育

关注

赛季伊始,北京汽车女排遭遇接应位置危机。主教练张建章在接受新浪记者采访时表示,澳大利亚外援瑞秋因为腰间盘突出返回国内治疗,目前归期未定。

由于腰间盘突出伤势复发,瑞秋返回澳大利亚治疗。张建章告诉记者,瑞秋有腰间盘突出的老伤,在抵达北京后,球队帮助她进行了治疗。“我们也请了专家,帮她治疗伤病,但是情况不佳,她决定返回国内找此前熟悉的医生治疗。”第一阶段比赛刚刚过半,磨合不错的球队就遭遇如此危机,对于北京队来说确实不是一个利好的消息。不过,张建章表示瑞秋态度十分积极,表示将尽力康复返回球队。“她的东西现在也没拿走,所有的东西还在北京队,不过归期不能确定。”

接应曾春蕾本赛季征战意大利联赛,瑞秋的缺席让北京队接应位置出现空缺。对此,张建章表示会启用年轻队员,希望球队合力度过危机,他说:“队内现在也没有专职的接应,会让几个主攻队员轮换着打。”

(李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