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广东恒大女排队报:三名外援各有特点(多图)

新浪综合

关注

大家好,我是栗垚,广东恒大队的队长,也是我们队队报的小编!这个赛季的联赛队报已经开张有一段时间了,一直关注,这次终于轮到我啦!闲言少叙,恒大首期队报,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成员吧!

我们的主教练方岩,方导场上是这样——

平时是这样——

来自格鲁吉亚的Alex,幽默搞怪~给我们的训练生活增加更多乐趣。

塞尔维亚的体能师 Branko,认真负责的大暖男,为我们的体能储备作保障。

来自排球之乡台山的帅气大男孩徐光健~和我们打成一片,是我们的好“姐妹”~

1号陈佩妍:队里年龄最小个子却不小的左手接应,已经入选国家队了呦,前途不可限量。

2号栗垚:在这里科普一下,栗(li)垚(yao)。不是贾瑶,也不是摇莉小队长。场上是接应、主攻都能打的全能小攻手,场下是激萌可爱的软妹子。

3号张楚楠:率性果断说的就是她没错的,个子不高弹跳可不矮,进攻有自己的特点~但是生活中也是小可爱一枚。

六号郁佳睿:场上“灵魂一号”二传,场下大大咧咧,场上一丝不苟,努力调配出每个攻手最大的能力!

七号熊雪华:别看个子小,场上气场可一点都不小,移动速度快,防守面积大,用全力保障我们的后防~并且和全队攻手都是最萌身高差!

八号王红丽:副攻“王小刀”,下手速度快,场上战术的发动者。生活中的开心果~有着无厘头的幽默感。

12号龚静:自由人,人送外号“小黑”童鞋。我们坚实的后盾,平时却有点小害羞。本次联赛初期发挥优秀,敬请大家期待她接下来的表现吧!

14号刘亚男:与前国手同名同位的她是我们队副攻的顶梁柱,进攻不手软,拦网很强势。生活中的她幽默搞笑~

17号陈娇:二传,人美声甜,是我们队的“灵魂二号”,上场拼劲十足,霸气外漏,沉稳老练~

19号王馨瑶,本赛季的内援副攻。平时傻乎乎的漂亮女孩。进攻完全不马虎的快攻手,速度快,下手狠!

20号皮雁驰:队里的大姐,却从来没有大姐的架子,论拼搏排第一!从不抱怨,永远充满正能量!

5号nancy:我们的强力接应,拥有幽默基因的可爱外援。我们的重炮手,技术过硬,手感无敌!

10号:我们的外援主攻eva,性格超级nice~有点小呆萌,私下里跟大家打成一片~身体素质好,进攻速度与力量兼具。作风顽强!

11号sanja:人美球靓的全面主攻手,前排后排都突出~喜欢hallo kitty的可爱小公举~

今天这期就是这样啦,大家先熟悉一下我们队的成员,虽然我们中的一些人认识不久,更存在文化的差异,但大家已经打成一片,就像一家人一样。这个队伍还很年轻,还存在很多不足,但大家的斗志永远都在!希望大家支持我们广东恒大队。

(来源:我爱女排公众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