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意联赛曾春蕾3次替补发球 卡萨尔马焦雷2-3惜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2017-2018赛季意大利女排A1联赛第6轮争夺全面展开。客战同样仅有1胜的佛罗伦萨,刚刚易帅的卡萨尔马焦雷2-0领先未能乘胜追击,遭对手翻盘2-3惜败,五局比分为25-19、27-25、17-25、22-25和11-15。曾春蕾在第二、第四和第五局3次替补主攻B-马丁内兹发球,虽没能直接得分,但数次破攻两度助球队连续追分。

面对同为1胜4负积13分的佛罗伦萨,卡萨尔马焦雷首发派出主攻B-马丁内兹(多米尼加)、圭拉,副攻古伊吉、斯特瓦诺维奇(塞尔维亚),接应帕万(加拿大),二传朗顿和自由人斯莱西。佛罗伦萨率先登场的是主攻桑塔纳(波多黎各)、蒂洛齐,副攻H-塔普(美国)、米罗什(克罗地亚),接应索罗凯特,二传贝奇斯和自由人帕罗基亚勒。

首局卡萨尔马焦雷一传屡有闪失2-6落后,古伊吉和B-马丁内兹接连拦网建功、帕万拐直线得手追至7-9。B-马丁内兹跳发建功、帕万反击吊球成功,卡萨尔马焦雷追成10平。相持到15平后,B-马丁内兹强攻犀利、对手失误增加、古伊吉封死米罗什的快攻,卡萨尔马焦雷连夺5分将比分拉开到20-15。对方咬至19-23后,帕万吊球得手、佛罗伦萨快攻失配,卡萨尔马焦雷25-19先下一城。

第二局0-4落后的卡萨尔马焦雷奋起反扑,帕万强攻较有保障、斯特瓦诺维奇反击命中、朗顿发球建功追至8-9。桑塔纳连续3次强攻下球,佛罗伦萨12-8占先。帕万强攻稳定咬至15-17,佛罗伦萨连获2分19-15占先。本队16-19落后时,曾春蕾替换B-马丁内兹发球,被米罗什打中一攻后,她即被换下。对方自失频出让卡萨尔马焦雷追成20平。23平后古伊吉封死蒂洛齐的一攻24-23反超拿下局点,索罗凯特和蒂洛齐两度挽救局点相持到25平。帕万先是4号位强攻得手,随后又封死索罗凯特的一攻,卡萨尔马焦雷27-25险胜再下一城。

第三局卡萨尔马焦雷乘胜追击,B-马丁内兹强攻反击命中8-5领先。佛罗伦萨在索罗凯特的发球轮强势反扑扳成10平,卡萨尔马焦雷靠帕万的强攻过轮。11平后卡萨尔马焦雷在蒂洛齐的跳发强轮严重卡轮,先后换上主攻斯塔尔切维奇、二传罗比安科和接应扎戈仍难过轮,连丢7分11-18落后。随后卡萨尔马焦雷难有反扑机会,米罗什快攻下球,佛罗伦萨25-17扳回一局。

第四局卡萨尔马焦雷改由斯塔尔切维奇和B-马丁内兹搭档主攻。斯特瓦诺维奇拦网和快攻屡有斩获、索罗凯特一攻失误,9-11落后的卡萨尔马焦雷扳成14平。索罗凯特强攻犀利、斯塔尔切维奇一传失误,佛罗伦萨17-14超出。本方16-18落后时,曾春蕾替补发球连续冲击了对方一传,帕万反击命中、斯塔尔切维奇封死桑塔纳的扣球,卡萨尔马焦雷追成18平。索罗凯特强攻过轮后,曾春蕾被B-马丁内兹换下。斯塔尔切维奇一攻受挫、索罗凯特强攻犀利,佛罗伦萨21-18占先。斯特瓦诺维奇背飞追到22-24后,圭拉发球下网,卡萨尔马焦雷22-25落败被对手扳成2平。

决胜局卡萨尔马焦雷启用圭拉和B-马丁内兹搭档主攻。0-3落后的卡萨尔马焦雷利用帕万和B-马丁内兹的强攻追至6-7,索罗凯特强攻命中,佛罗伦萨8-6领先交换场地。帕万调攻过轮后,曾春蕾替换B-马丁内兹发球,圭拉拦网建功、曾春蕾后攻被防起后对方失误,卡萨尔马焦雷9-8反超。对手扳成9平后,曾春蕾被B-马丁内兹换下。11-9占先的卡萨尔马焦雷一攻难下球、B-马丁内兹的一传也有闪失,连丢6分遭逆袭11-15落败,2-3不敌佛罗伦萨。

卡萨尔马焦雷的接应帕万力夺23分,副攻古伊吉贡献13分,主攻B-马丁内兹和副攻斯特瓦诺维奇均进账12分。佛罗伦萨的接应索罗凯特赢得22分,两主攻蒂洛齐和桑塔纳分别夺下20分和18分。

意大利女排A1联赛第7轮角逐将于11月22日进行。卡萨尔马焦雷将主场迎战波兰名将托姆西亚领衔的菲洛特拉诺。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