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福建女排队报|大主攻古筝八级 97年萌妹是主二传

新浪综合

关注

本期联赛队报由福建女排郑益昕带来。

新周期,各个队都有不同程度的改变,我们当然也不例外啦。相信在我们新赛季的比赛服上大家也已经发现了吧。没错,新赛季我们正式更名为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啦。

不得不说,托新赞助商福,让我们这些平常不喝茶,一喝茶就把茶当水喝的女汉子们对茶叶有了新的认识。虽然现阶段本小编还是喝不出茶和茶之间有啥区别吧。但是!起码,看起来是不是还挺有模有样的。

看了一圈别人家的队报,发现大家都在介绍新赛季里的新血液,我决定,也跟着凑凑热闹,每期队报为你们介绍几个人,争取在联赛前让你们都认识到我们队的小可爱们。其实是为了督促自己好好写队报,想想去年的2期队报就有点不好意思。

林越鑫,97年的小双鱼,场上的大主攻。平时在生活中是一只十足的软妹子,对我们院里流浪的小猫小狗充满了爱心,去超市买的最多的就是猫粮和狗粮。而我平时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昕姐,我给你带了好吃的,你快过来呀”,我大概终于找到最近变胖的原因了,也不知道谁才是姐姐。

不要以为这就是全部的林越馨,我们的小可爱可是古筝八级呢,偷偷给你们看看。

怎么样,是不是还不错。看的我只恨自己怎么没在小时候学点东西,好在这时候能拿出来秀一秀。

梁桂倩,也是97年的妹子一枚。上一队的第一年就承担了主力二传的位置,可想而知她的压力也是很大的。不过呢,这孩子私下也是钟爱抖音的小可爱一枚。

新赛季新的316,也希望我们能尽快达到之前我和杨姐的默契。当然,我可以等你成长,不过,咱们能不能加快一点速度,减少场上“相杀”的次数。

张婧,96年的水瓶女,司职副攻,是一个脑洞很大外加有点精分的女孩子,也是我最喜欢的女孩子。(这句话是她非要我写的)相信大家都对她有印象,毕竟是我们队的颜值担当。

(节选自我爱女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