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天津男排主帅:张秉龙受伤影响大 背负了很大压力

新浪综合

关注

2017年11月19日15:30时,中国男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四轮天津全运村男排与河北男排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最终天津队连输三局,0比3负于河北队。

河北队队长李董马亚:我们取得胜利,大家比较高兴。双方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天津队还是给我们造成了一定的冲击力,关键的时候我们还是顶住了,希望我们接下来的比赛越打越好。

河北队主教练王彬:天津的主场,十几年没有过来了,今天对于双方都是一场关键的比赛,我们在有些环节做的比较好,准备工作做得比较好,天津队主攻张秉龙的受伤对他们有所影响,天津队年轻队员上去,对于关键分的把握还是欠缺。

天津全运村男排队长徐嘉嘉:河北队发球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冲击,我们队心理上没过关,希望好好总结,期待下场比赛。

天津全运村男排主教练赵爱民:首先恭喜河北男排取得胜利,天津男排今天背负了很大压力,主攻受伤对队伍稳定性造成了困难。河北队今天整体发挥强于我们,我们会对队伍进行好好研究。

战报回顾:

2017年11月19日15:30时,中国男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四轮天津全运村男排与河北男排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最终天津队连输三局以0比3负于河北队,三局比分依次为14:25、23:25、18:25。

首局,天津队派出主攻芦晧、张洋,副攻杨帆、秦臻,二传张苏磊,接应徐嘉嘉以及自由人杜少秋;河北队则派出主攻李董马亚、李靖渊,副攻钟磊、马帅,二传侯垠龙,接应邵博强,自由人付冀丰。比赛开始,河北队率先发球,天津队徐嘉嘉二号位直线扣球,天津队获得首分。开局,河北队进入比赛状态较快,而天津队的接发球不稳定的发挥,使得河北取得比分的领先优势,尤其是主攻李董马亚的发挥较为出色。赛至3比8,天津队请求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暂停。暂停回来,尽管天津队的进攻有所起色,但河北队依靠更强的进攻实力把握着比赛的优势。随后,天津队仍然在接发球环节频频失误,比分差距被越拉越大。赛至8比17,天津队请求了第二次暂停。本局末段,比赛呈现一边倒的局面,最终河北队25比14获得首局比赛胜利。

次局,易边再战,天津队一传质量有所改善,比赛变得激烈,双方一直从1平打到6平,随后河北队在二号位的进攻被抑制,天津队连续得分,比分变为9比6,河北队请求第一次暂停。暂停回来,河北队在网前的优势体现出来,凭借在进攻端更为出色的表现,河北队将比分反超,比分变为10比11,天津队请求暂停。本局中段,实力更胜一筹的河北队牢牢掌握比赛的优势,比分差距逐渐被拉大。本局末段,尽管天津队凭借徐嘉嘉的个人能力将比分差距迫近至1分,但关键时刻,天津队自身发球失误,河北队25比23再胜一局。

第三局,开局,背水一战的天津队紧咬比分,本局开始阶段,双方战成5平,随后,在河北队主攻李董马亚的发球轮次,天津队卡轮,河北队打出一个5比0的小高潮,河北队10比5领先。本局中段,天津队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至仅差一分,但随后河北队开始发力,主攻李董马亚在四号位进攻威力不减,河北队在三号位的拦网也频频得分,河北队17比13再次取得领先。最终河北队将比分的优势保持到了最后。25比18,河北队获得第三局比赛的胜利,河北队从而以大比分3比0赢得比赛。

河北队李董马亚获得本场比赛MVP。

下轮比赛,天津男排将在11月23日晚客场对阵浙江男排。

(天津赛区 杨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