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上海男排3-1山东迎3连胜 江川12分北汽完胜广东

新浪体育

关注
上海男排3-1山东夺3连胜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17-2018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进行了第四轮比赛,上海队客场以3-1逆转战胜山东队,取得三连胜。北京队客场以3-0击败拥有两名高水平外援的广东队,同样取得三连胜。河北队客场以3-0战胜天津队,取得首场胜利。四川队主场以3-1战胜福建队,江苏队客场以3-0战胜河南队,浙江队主场以3-0战胜湖北队。

A组:山东1-3负上海 天津0-3负河北 浙江3-0胜湖北

山东队主场迎战上海队,山东队派上二传刘濛、主攻季道帅和宋建伟、接应王径一、副攻郭磊和崔萧、双自由人冀星辰和杨华兴。上海队则由二传詹国俊、主攻孔蒂和林内尔、副攻张奕宸和张哲嘉,接应李楠,自由人童嘉骅出战。首局山东队连续发球得分,以11-6领先。上海队接发球和扣球失误频频,山东队以16-7拉开比分,李楠进攻被拦,山东队以19-9领先,并以25-18取胜。

第二局山东队频频失误,上海队两名外援进攻频频得手,以8-5、16-11领先,并以25-20扳回一局。第三局上海队依靠犀利的发球连续破坏对方一传,反击连续得分,以11-6领先。山东队顽强地追成18-20,林内尔直线强攻得手、崔萧拦死张奕宸的快攻,随后他连续反击快球打中,宋建伟拦住林内尔的进攻,山东队追成22平。林内尔和孔蒂连续进攻得手,林内尔发球得分,上海队以25-22取胜。

第三局季道帅和王径一扣球失误、郭磊快攻被拦,上海队以12-7领先,山东队换上李润铭。张哲嘉拦住王径一的后攻、孙泽源后攻打中,上海队以18-11拉开比分。山东队利用新秀张新奕的发球轮连续得分,追成21-22。张奕宸快攻得手,随后又拦住王径一的进攻,上海队以24-21领先。张奕宸拦网得分,上海队以25-22取胜。林内尔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

男排排超第四轮山东vs上海

天津队主场迎战河北队,此前受伤的张秉龙依然未能出现在参赛名单上。天津队以0-3(14-25、23-25、18-25)负于河北队。天津队徐嘉嘉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浙江队主场以3-0(25-17、25-19、25-13)战胜湖北队,吴浩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

B组:广东0-3负北京 四川3-1胜福建 河南0-3负江苏

广东队在外援马蒂诺、乌德里斯的带领下,迎战拥有江川、外援佩林和蒂略的北京队。首局北京队打的顺手,以16-10领先,并以25-15先胜一局。第二局双方争夺激烈,从1平战至9平。北京队进攻多点开花,以19-15领先,广东队虽奋力反击,但北京队发挥稳定,以25-22再胜一局。

第四局北京队打的更加顺手,佩林和江川轮番进攻得手,以18-11领先。广东队失误不断,北京队以25-17取胜。江川和乌德里斯均得到全场最高的12分。

四川队主场迎战福建队,前三轮状态欠佳的外援莱昂纳多状态有所回升,四川队以3-1(25-22、17-25、25-20、25-21)战胜对手。莱昂纳多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

江苏队在张晨、于垚辰的带领下,客场以3-0(25-18、25-20、25-20)战胜新人为主的河南队。河南队接应杜坤宇得到全场最高的17分。

四轮过后,A组上海队三战皆胜积9分排在首位,山东队三胜一负积9分列第二位,浙江队二胜一负积7分排第三位,八一队二胜一负积4分列第四位。河北队一胜二负积4分列第五位,天津队一胜三负积2分位列第六位。湖北队四战全负积1分,排在第七位。

B组北京队三战全胜积9分列在首位,广东队三胜一负积9分列第二位,江苏队三胜一负积9分列第三位。四川队二胜二负积6分排在第四位,河南队一胜二负积3分排在第五位。福建队和辽宁队均为三战皆负积0分,分别排在第六位和第七位。

(冰雪季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