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上海男排外援砍28分成得分王 张奕宸获全场最佳

新浪体育

关注
上海男排3-1山东夺3连胜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17-2018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进行了第四轮比赛,山东体彩男排坐镇主场迎战上海金色年华男排。本场比赛山东男排以1:3不敌上海男排,四局比分分别是25-18、20-25、22-25、22-25,张奕宸获全场最佳。

纵观整场比赛,在扣球方面,山东男排49-60落后于上海男排,林内尔砍下19分。在拦网方面,山东13-8占优,林内尔拦下4分,王径一和崔萧纷纷拿下3分。在发球方面,山东7-9处于劣势,林内尔得到5分。在失误环节,山东男排20-16领先于上海男排。

在个人数据方面,山东队三人得分上双,季道帅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王径一斩获18分,宋建伟拿下14分,崔萧获得8分,付侯文替补登场拿到3分,二传刘濛也有2分入账,郭磊2分,张新奕替补出场得到2分,王翔宇1分。上海男排同样三人得分上双,林内尔全场最高斩获28分,并且发扣拦均排首位,孔蒂砍下16分,孙泽源替补出场拿下13分,张奕宸获得9分,张哲嘉拿到6分,二传詹国俊也有4分入账,李楠1分。

(呆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