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朱婷15分瓦基弗零封恰纳卡莱 斩获土超第7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第8轮较量全面展开。上轮首遭败绩的瓦基弗银行主场3-0击败恰纳卡莱,赢得联赛第7场胜利排名第3,三局比分为25-17、25-22和25-19。首发的朱婷三局贡献15分,进攻22扣拿下14分,拦网赢得1分。

4天前瓦基弗银行客战伊萨奇巴希遭零封,第三局更以9-25溃败。面对仅赢2场的恰纳卡莱,瓦基弗银行阵容稍有保留,改由奥兹巴伊担纲二传,朱婷和申奥卢搭档主攻,居内什和阿克曼联袂副攻,接应斯洛特耶斯和自由人奥格也首发亮相。恰纳卡莱率先登场的是主攻布林克尔、阿拉伊贝格,副攻达尔、索尔奥卢,接应乔伊斯,二传阿里索伊和自由人伊蒂亚尔奥卢。

首局朱婷攻拦连获3分、居内什发球建功,瓦基弗4-0超出。乔伊斯一攻过轮后,斯洛特耶斯强攻命中、阿克曼拦网得分、朱婷再抓反击,瓦基弗将比分拉开到7-1。网口优势明显的瓦基弗在中局仍拥有7分优势,14-7领先时两点换三点派上二传纳兹和接应杜鲁尔。斯洛特耶斯和朱婷先后突破成功,瓦基弗20-12领先。朱婷自接自扣打中本方22-15占先,轮转到后排被罗宾逊换下。罗宾逊、申奥卢和斯洛特耶斯在进攻端均有稳定发挥,瓦基弗25-17先下一城。

第二局申奥卢和斯洛特耶斯进攻强势、布林克尔和乔伊斯先后扣球失误,瓦基弗5-1超出。恰纳卡莱利用阿伊拉贝格的发球和布林克尔的拦网追至4-5,瓦基弗凭朱婷的突破过轮。布林克尔进攻强势、索尔奥卢发球建功,恰纳卡莱11-9反超。瓦基弗一攻、一传接连受挫10-13落后。恰纳卡莱虽靠申奥卢的失误赢得4分优势却没能保持住。朱婷后排保障出色、杜鲁尔和申奥卢连抓反击,15-18落后的瓦基弗扳成19平。22平后阿克曼快攻命中、朱婷反击下球、纳兹发球建功,瓦基弗连夺3分25-22再下一城。

第三局2平后恰纳卡莱凭乔伊斯的反击4-2超出。朱婷强攻过轮、申奥卢和斯洛特耶斯接连下球,瓦基弗扳成5平。6平后瓦基弗靠对方失误8-6反超,恰纳卡莱追成10平后,申奥卢发球助瓦基弗10-8占先。朱婷一攻和反击均有斩获、申奥卢强攻得手,瓦基弗将比分拉开到14-10。乔伊斯强攻犀利、杜鲁尔进攻不顺,恰纳卡莱连夺5分15-14反超。17平后奥兹巴伊发球建功、申奥卢攻拦两度得手,瓦基弗20-17领先。斯洛特耶斯反击赢得4分优势,阿伊拉贝格扣球出界、斯洛特耶斯强攻下球,瓦基弗25-19获胜,零封恰纳卡莱。

瓦基弗银行的主攻朱婷力夺15分,接应斯洛特耶斯贡献14分,主攻申奥卢拿下10分,两副攻阿克曼和居内什分别进账8分和7分。恰纳卡莱的巴西接应乔伊斯斩获16分,德国主攻布林克尔赢得12分。

在本轮的焦点战中,同为7连胜的费内巴切和伊萨奇巴希强强对话争夺榜首。费内巴切2-0占先遭对方强势反扑,好在决胜局成功顶住,3-2险胜伊萨奇巴希力保不败金身,五局比分为25-23、25-20、28-30、17-25和15-11,惜败的伊萨奇巴希遭遇本赛季的首场失利。费内巴切的主攻娜塔莉亚力夺19分,两副攻巴哈尔和艾达分别拿下15分和14分。伊萨奇巴希的接应博斯科维奇独得24分,副攻亚当斯贡献14分。

土超联赛第9轮争夺将于11月25日进行。瓦基弗银行将坐镇主场迎战豪取8连胜的领头羊费内巴切。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