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统计-浙江女排三人得分上双 鲁尔克24分无力救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消息,17/18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6轮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坐镇主场迎战北京汽车女排,浙江女排以3:1战胜北汽女排。四局比分依次为18-25、25-19、25-19、25-20。

纵观整场比赛,浙江女排得分上各项数据均领先云南女排。在进攻环节浙江队以57-51领先北京女排,李静砍下全场最高的25分,鲁尔克拿到24分。拦网方面浙江队8-11落后对手,沃帕特一人拦下5分。发球环节浙江队11-3占绝对优势,黄美琦得到3分。在失误送分方面,17-18两队相差无几。

而个人得分方面,浙江队三人得分上双,李静一人斩下27分荣膺全场得分王,朱悦洲砍下15分,汪慧敏获得11分,杨舟得到8分,黄美琦替补出场获得6分,李莹拿下5分,二传王娜也有2分入账,阮云晓、邱亚楠替补均得到1分。北京队也是三人得分上双,鲁尔克砍下全队最高的24分,刘晓彤斩获14分,沃帕特拿下11分,张宇获得5分,金烨拿到4分,任凯懿替补出场也得到4分,王晨、陈馨彤、关瑞格均有1分入账。

(呆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