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统计-辽宁女排三人得分上双 王一梅替补收获10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六轮辽宁广电沙鸥女排在主场迎接河南银鸽投资女排的挑战。最终坐镇出场的辽宁女排3-0轻松击败对手赢得六连胜,王一梅在第二局换下李曼出场,全场收获10分。

纵观整场比赛,在个人数据方面辽宁女排三人得分上双。主打三局的段放收获17分并列全场最高,接应王美懿11分,王一梅10分,胡铭媛9分,李曼3分,颜妮、刘丹和丁霞都得到2分,由佳琪和李瑷彤皆获1分。在第二局王一梅换下状态不佳的李曼,上场后王一梅迅速进入状态强攻频频突破,拦网和防守等方面也有精彩表现。河南女排蔡晓晴17分,王紫晨11分,李伟伟6分,韩雯雅3分,黄瑞蕾1分。

在团队数据方面辽宁女排各项环节尽占优势,扣球46-34领先,主打三局的段放轰下16分,替补登场的王一梅轰下8分。拦网方面辽宁5-4占优,王一梅为辽宁贡献最多的2个拦网。发球环节河南女排被辽宁打了0-7,失误也送给辽宁女排16分,比对手多7个。

(小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