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新浪体育获新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新媒体版权

新浪体育

关注

即将于本月底拉开帷幕的2017至2018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正吸引着越来越多媒体平台方的关注。

10月19日,排球之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下称“排球之窗”)、新浪体育有限公司(下称“新浪体育”)联合宣布:新浪体育获得2017-2018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含男子联赛、女子联赛、全明星赛)非独家新媒体版权,新浪体育将被授予“2017-2018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新媒体官方合作伙伴”称号。

根据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新浪体育将获得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每赛季不少于200场比赛(包括常规赛、季后赛、总决赛、全明星赛)的网络转播权。

针对新赛季排球超级联赛的版权合作,体育之窗在内容包装制作、转播技术、衍生品开发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为数字平台的联合营销与创新合作模式打下坚实的内容基础。在今年9月26号举办的2016至20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颁奖盛典暨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启航仪式上,排球之窗向13家媒体平台提供了直播信号,节目转播效果也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

在此背景下,包括新浪体育在内的多家媒体平顺利“牵手”排球之窗,成为新媒体官方合作伙伴,这将进一步助力联赛的宣传推广和整体发展。新赛季,广大球迷可以通过新浪体育网站、客户端等观看到精彩的排球比赛,观赛体验也将得到优化。

据了解,新浪体育和排球之窗新赛季的合作将不仅限于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版权。接下来,双方还将在数字产品开发、联合营销等领域有更深度的合作。

作为继中超和CBA之后国内“三大球”的又一顶级联赛,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的版权运营备受业内关注。今年,体育之窗专门成立数字体育事业部,并于6月份宣布了相关版权分销策略。8月中旬,体育之窗CEO高宏在体育之窗数字营销业务推介会暨“体育商业价值遭遇挑战后的思考与变革”主题论坛上率先提出“共享版权”以及数字版权营销“B3理念”,即品牌赞助商、赛事版权方和媒体平台三方在用户服务、内容包装、营销策略上打通,以提升赛事商业价值。

2016年排球之窗携手中国排协,成为中国排球联赛商务运营推广合作伙伴,让中国排球联赛步入改革发展的快车道。2016至20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通过增加比赛奖金、引进“鹰眼”系统、重启全明星赛等一系列改革措施,促使联赛持续升温,面貌焕然一新。在中国排协、排球之窗等多方共同努力下,排球联赛继续深化改革,2017至2018赛季升级成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扩军为男女共28支参赛队。全新启航的中国排球超级联赛也吸引着越来越多有实力的企业加入联赛赞助体系中。此前,包括光明优倍、匹克体育、玲珑轮胎、可口可乐纯悦、苏宁体育在内的多家企业和品牌已相继成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赞助商。

相信通过新浪体育这一优质平台,广大排球迷一定能够欣赏到更加精彩的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比赛。

(新浪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