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朱婷轻车熟路迎接新赛季 饭菜私厨伺候营养美味

新浪综合

关注

10月6日凌晨,朱婷出发前往土耳其开始新赛季,到今天刚刚过去三天,但是对于一直关心和关注朱婷的球迷来说,好像已经很久没有她的消息。

今天下午结束技术训练回到家里,朱婷终于发来了新鲜出炉的照片。

“去年在这里生活了七个多月,今年再来,感觉确实不一样,一切都很熟悉,可以说是轻车熟路。”听得出朱婷的心情相当不错。据了解,6日早上是俱乐部总经理助理亲自开车到机场迎接朱婷,她把朱婷送到之前住了七个月的公寓,在朱婷到达之前,俱乐部已经派人把公寓打扫干净,这让朱婷感觉十分温暖。

上午朱婷就和“私人大厨”一起到超市采购,吃过午饭后稍事休息,下午她赶到俱乐部参加了第一堂身体训练课。

晚上回到家,“私人大厨”已将饭菜准备好,朱婷的评价是:营养又美味。“昨天是上下午训练。”朱婷说,“除了拉西奇,队员都到齐了,新的赛季越来越近了。”(我爱女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