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朱婷将启程前往土耳其 留洋第二赛季仍双线作战

新浪体育

关注

中秋结束,中国女排国手朱婷将在明天凌晨踏上征程,开启自己国外联赛第二赛季的征程,本赛季她将继续代表瓦基弗银行征战土耳其联赛。

在土耳其联赛一年级生的生涯,23岁的朱婷成为球队不折不扣的核心球员,她率领球队夺得世俱赛与欧冠双冠,并且成功加冕双MVP。本赛季,瓦基弗银行续约朱婷。

结束土耳其联赛归国后,朱婷参加全运会,跟随国家队征战世界女排大奖赛和女排大冠军杯,继续斩获MVP的辉煌生涯。国外国内联赛连轴转,朱婷一年的赛程颇为紧张,让她身体承受不小压力,特别是在高原举行的比赛中,一度出现不良反应。不过,随着国家队比赛的进行,她完全调整到最佳状态,在女排大冠军杯展现超级婷的绝对实力,斩获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

结束大冠军杯的征途,她未进入国家队最后一期大名单,开始为新赛季蓄力。明天凌晨,她将正式开启自己土耳其联赛的征途。

(李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