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惠若琪主持初体验 坦言下赛季依然是未知数

新浪体育

关注

身穿一色黑色的礼服,小惠今天在中国排球联赛颁奖礼上展示了自己不一样的一面,这一次她担任了红毯的主持人。对于自己的着装,小惠也是颇有一番小心思,她笑言自己特别要穿黑色。“因为想要突出队员们的亮丽,”手握主持话筒,小惠相当一把绿叶。

结束颁奖礼,小惠拉过郎导撒娇。“刚才在红毯上我还想采访您呢,您也不来!”师徒见面,分外亲切。郎导也是调皮地笑笑,招呼大家,“快采访一下小惠”。

身穿黑色的礼服,脸上是精致的妆容,小惠笑言当主持是一种尝试。在开场前,她拿着程序卡一遍一遍对着顺序,恐怕出现错误,一点也不输比赛场上的劲头,颇有几分追求完美的感觉。“其实就是一个尝试,也是觉得我和大家比较熟悉,在红毯上能够聊天聊的轻松一点。”可惜由于转播时间紧张,小惠和朋友们显然没有聊够。

在之前的世界女排大奖赛上,小惠设计的作品成为比赛的吉祥物。新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也将引入不少有趣的元素,她笑言这对大家都是一个很好的促进。今晚的颁奖礼,江苏女排无疑是最大赢家,斩获最佳教练、最有价值球员、最佳发球、最佳二传、最佳副攻和最佳自由人六个奖项,在场边看着队友们登台,小惠心中很感动。“对我们是很好的促进,在后面的比赛中,每场发挥我们都会更拼拿出更好的水平,看到江苏队友看到教练我很开心,对于江苏队很好的鼓励。”

新赛季,惠若琪将队长袖标交到了张常宁的手中。在她看来江苏女排的目标不会变,依然是最高领奖台,但自己并未对未来做好决定。“能不能再新赛季的赛场上看到你?”

听到这个问题,小惠莞尔。“看不看得到我现在还不好说,我希望能够和大家多见面。不管在哪里我都会支持江苏女排,支持中国女排,”她回答说。

(李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