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预赛中国女排轮空 哈萨克斯坦力挫澳大利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2018年女排世锦赛亚洲区预选赛第3比赛日的较量全部结束。A组中国台北3-0横扫斐济保持不败,东道主哈萨克斯坦3-1力挫澳大利亚夺下首胜;B组朝鲜3-0力克越南赢得两连胜,韩国3-0轻取伊朗实现连胜。

A组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赛区:中国台北3-0斐济  哈萨克斯坦3-1澳大利亚

昨天轮空的中国台北对阵弱旅斐济的比赛难有悬念。技高一筹的中国台北女排3-0轻松击败对手赢得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9、25-12和25-10。中国台北的主攻张秝芸个人斩获10分。

面对缺少了鲁尔克的澳大利亚,初战受挫的东道主哈萨克斯坦表现虽有起伏,但在激战四局后还是以3-1力克对手,赢得本次预选赛的首胜,四局比分为25-15、25-6、22-25和25-9,澳大利亚遭遇第2场失利。

3天比赛过后,中国台北和中国同为两连胜斩获6分且局分相同,中国台北小分略高暂列A组榜首,中国屈居次席;1胜1负夺下3分的哈萨克斯坦位列第3;多赛1场的澳大利亚1胜2负同积3分排名第4;斐济3连败尚无积分入账难逃垫底尴尬。

B组泰国佛统府赛区:越南0-3朝鲜  韩国3-0伊朗

陈氏清翠领衔的越南遭遇郑珍心压阵的朝鲜。越南女排把握机会能力稍逊遭对方零封连折两阵,三局比分为21-25、22-25和20-25,朝鲜队力夺本次预选赛的两连胜保留晋级希望。朝鲜头号球星郑珍心再夺高分,三局拿下22分成为本队连胜的头号功臣。

出线热门韩国在与伊朗的交锋中未遇太大挑战,成功零封对手保持不败,三局比分为25-16、25-18、25-20,伊朗女排3战皆墨垫底。

泰国和韩国同为两连胜全取6分,小分占优的泰国暂时领跑B组,韩国排名次席;朝鲜2胜1负同获6分位列第3;连折两阵的越南和3连败的伊朗均无积分入账分居第4和第5。

明天本次预选赛将展开第4比赛日的角逐。A组中国女排迎接澳大利亚的挑战,哈萨克斯坦和中国台北的遭遇战事关本组的出线形势,实力最弱的斐济轮空;B组越南对垒韩国,泰国和朝鲜交锋,垫底的伊朗休战。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