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哈之战朱婷18分荣膺得分王 全主力打满全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2018年女排世锦赛亚洲区预选赛A组昨晚在阿拉木图结束第二轮争夺。全主力出战的中国女排3-0完胜东道主哈萨克斯坦收获两连胜。朱婷独揽18分荣膺得分王。中国队发扣拦占据明显优势。

面对本组实力比较强的东道主哈萨克斯坦女排,中国队执行教练安家杰派出了现有最强阵出战。主攻朱婷、张常宁,副攻袁心玥、颜妮,接应曾春蕾、二传丁霞,自由人林莉首发出战。

由于关系到明年世锦赛的参赛资格,中国队教练组不敢大意,本场比赛除了后两局由王梦洁携手林莉出任双自由人外,安家杰没有进行人员更换,全主力打满全场比赛。

整场比赛,中国队在三大得分手段上完全掌控比赛,其中进攻得分49-23压倒性优势,拦网10-8、发球4-3。失误方面,中国队送给对手14分,哈萨克斯坦失误丢掉12分。

个人得分上,中国队四人得分上双,队长朱婷独揽18分荣膺得分王,两名副攻袁心玥和颜妮双双入账12分,主攻张常宁收获10分,接应曾春蕾和二传丁霞分获8分和3分。哈萨克斯坦队无人得分上双,佩特伦科斩获本队最高的8分。

(小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