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战斐济中国女排仍全主力首发 第三局陆续换上新人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关注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 2018年女排世锦赛亚洲区预选赛A组角逐昨天在哈萨克斯坦展开,中国女排以3比0横扫斐济女排,轻松迎来开门红,3局的比分是25比5、25比10和25比14。今晚,中国队将迎战东道主哈萨克斯坦女排。

一共有10支队伍参加世锦赛亚洲区预选赛,中国女排与斐济女排、哈萨克斯坦女排、中国台北女排和澳大利亚女排被分A组,另外一组的队伍包括韩国女排、泰国女排、越南女排、伊朗女排和朝鲜女排。根据赛规,每组前两名获得世锦赛入场券。

中国女排昨天派出主攻朱婷、张常宁,副攻袁心玥、颜妮,接应曾春蕾,二传丁霞等主力首发,直到第三局才陆续换上年轻队员上场。在本次预选赛的对手中,哈萨克斯坦女排和中国台北女排的实力最强,执行主教练安家杰要求全队全力以赴,力争以全胜战绩出线世锦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