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蔡斌回应续约话题:合同还没签 依然在谈的过程中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天,江苏媒体曝出带领江苏女排夺得联赛和全运会双料冠军的主教练蔡斌正式续约江苏女排。作为目前国内排坛最出色的主教练之一,他的新合同备受关注。新浪体育记者向蔡斌求证,他表示双方并未签订最终合同:“正在谈得过程中”。

执教江苏女排三年,主教练蔡斌可谓彻底改造了江苏女排,交出了一份完美的成绩单。2014年5月,蔡斌接任江苏女排主教练,实现了三年三步走的计划,执教江苏的第一个赛季,他将球队带入四强,摘得联赛铜牌。2015/16赛季,他率领球队摘得银牌。今年年初结束的2016/17赛季,他如愿将江苏女排带上冠军领奖台。在8月结束的第13届天津全运会女排决赛中,蔡斌率领江苏女排首次夺得全运会金牌,交出联赛、全运会双料冠军的完美成绩单。

除了成绩出色,蔡斌在培养队员方面显示了出色的能力,除张常宁、龚翔宇和惠若琪三位国手外,中国女排新一期集训大名单依然有不少江苏女排队员的身影。

全运会到期后,蔡斌与江苏女排合约正式到期,作为目前国内排坛最受关注的主帅,他的新合同同样备受关注。新赛季联赛将于10月拉开战幕,不过,蔡斌与江苏女排的合同并未最终尘埃落定。蔡斌表示:“合同还没签,依然在谈的过程中”。

(李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