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央视导演透露郎平已回国 或赴天津观看全运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央视导演梁迈在微博上透露,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已经回到北京,全运会女排决赛阶段的比赛马上要在天津开打,看来闲不下来的郎导很可能要去现场观赛了。

梁迈是央视导演,曾经拍摄了宁泽涛的纪录片《转折点》,他今早6点27分发出一条微博,显示郎平已经回到北京,与她同行的还有老公王育成,郎指导在飞机上还在看报纸,显得精神不错。

今年郎平已经两次进行了手术,先是1月份在美国芝加哥的右侧髋关节置换手术,随后她出任中国女排总教练,5月份又成为中国排协副主席。6月初郎平再次赴美,又进行了左侧关关姐置换手术。

有网友细数,郎指导这些年来做的手术已经超过10次,全身上下能正常工作的“零件”都已经不多了,但即便如此,在第二次髋关节手术还不到2个月的时候,郎平又回到了国内。此前就有消息称9月份的大冠军杯,郎平将重新回到女排的教练席,而在8月22日-29的全运会女排决赛,可能正好成为她观察队员状态的好时机。

在昨天郎平还刚刚通过微博发布了女排奥运夺冠一周年的感言,她写道:中国女排面临很多挑战,必须挖掘新人,了解和锻炼更多队员,给年轻的运动员、教练员机会,为东京奥运会做准备。而在成长的道路上,该付的学费一定要付,该经历的痛苦必须要经历。奥运冠军的光环帮不到重新出发的中国女排。欧美队员的个人能力和实力一直是领先我们的,所以我们必须有自己的想法,按自己的节奏去走。可以预见,东京奥运周期中国女排不会比里约周期过得轻松,我们仍然要不断追赶世界最高水平,慢慢接近,力争超越。

祝福郎导,祝福中国女排!~

(Drea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