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福布斯评30岁以下精英榜 张继科惠若琪谌龙领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福布斯中国公布2017年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榜单涵盖10个领域,张继科、惠若琪、董力、陈若琳、谌龙、傅园慧和朱婷入围。

该榜单涵盖10个不同领域、各30位30岁以下精英,共计300名。这十大领域包括:娱乐和体育、社会企业和教育、企业科技、消费科技、广告营销和传媒、工业和能源环保、医药健康和科学、金融和风险投资、艺术生活方式和食品饮料、零售和电商。

其中,体育界包括大满贯得主张继科(乒乓球)、里约奥运会冠军成员惠若琪(排球)、“小鲜肉”董力(击剑)、大满贯陈若琳(跳水)、里约奥运会金牌得主谌龙(羽毛球)、“洪荒少女”傅园慧(游泳)、里约奥运会MVP朱婷(女排)。而著名歌手鹿晗、知名组合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演员刘亦菲、吴亦凡、周冬雨、赵丽颖等人气王均在列。

从这30位知名人士的年龄分布来看,27-29岁的黄金年龄入选者最多,而最年轻的入围者王源和易烊千玺只有17岁。

(郝亮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