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女排大奖赛二档阿根廷首胜 韩波德捷4强齐奏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二档第三周首轮较量全部结束。G2组加拿大列治文站东道主遭德国零封无缘开门红,捷克3-1力挫秘鲁;H2组韩国水原站韩国和波兰均零封各自对手闯过首关;I2组克罗地亚瓦拉日丁站阿根廷3-1逆袭东道主止住连败颓势,波多黎各3-1再克保加利亚。

G2组加拿大列治文站:加拿大0-3德国 秘鲁1-3捷克

主场作战的加拿大在揭幕战中挑战德国未果遭零封,三局比分为17-25、18-25和20-25,德国队轻松夺下本周首胜。德国女排婚后回归的主攻布林克尔斩获14分荣膺得分王,主攻吉蒂斯拿下12分,接应利普曼贡献10分。

秘鲁的首个对手是实力不俗的捷克。秘鲁女排在与对方缠斗四局后把握机会能力稍逊,1-3落败无缘开门红,四局比分为23-25、25-22、19-25和22-25,捷克顺利全取3分。此役捷克的主攻穆勒恩科娃力夺22分荣膺得分王。秘鲁的头号球星雷瓦斩获16分。

加拿大当地时间今天,列治文站第2轮较量加拿大迎战秘鲁,欧洲两强捷克和德国相遇。

H2组韩国水原站:韩国3-0哈萨克斯坦 哥伦比亚0-3波兰

东道主韩国的首个对手是竞争力有限的哈萨克斯坦。主动得分能力更胜一筹的韩国女排3-0轻取对手赢得本周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2、25-14和25-17。韩国的金延璟、金熙珍和廉惠善3人在本场比赛中均拿下10分。

哥伦比亚在与波兰的交锋中难有太大作为,连丢三局0-3完败,三局比分为15-25、14-25和16-25,波兰女排轻松闯过本周的首关。此役波兰3名攻手得分上双,主攻斯马泽克和接应托姆西娅双双拿下15分,副攻卡科莱夫斯卡贡献11分。

韩国当地时间今天,水原站次轮争夺韩国对阵哥伦比亚,波兰迎战哈萨克斯坦。

I2组克罗地亚瓦拉日丁站:保加利亚1-3波多黎各 克罗地亚1-3阿根廷

面对上周曾险胜自己的波多黎各,保加利亚女排在先赢一局的情况没能顶住对方的反扑,连丢三局1-3落败,四局比分为25-17、16-25、18-25和26-28,波多黎各力夺本周首胜。波多黎各的两主攻桑塔纳和恩里特双双斩获19分。保加利亚得分最多的副攻N-迪米特洛娃贡献13分。

东道主克罗地亚首轮对阵开赛至今尚无胜绩的阿根廷。在首局28-26艰难获胜后,克罗地亚在随后三局的较量中表现有失水准,被对方翻盘1-3落败,四局比分为28-26、19-25、16-25和13-25。阿根廷终于止住连败颓势,迎来今年大奖赛的首场胜利。此役阿根廷的副攻老将索萨独得28分荣膺得分王,主攻阿科斯塔斩获16分。克罗地亚的接应法布里斯拿到20分,主攻卢克蒂奇进账11分。

克罗地亚当地时间今天,瓦拉日丁站次轮角逐波多黎各迎战阿根廷,克罗地亚挑战保加利亚。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