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大奖赛曼谷站意大利3-1土耳其 泰国2-3多米尼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一档泰国曼谷站结束了首轮较量。意大利3-1力克土耳其斩获本周首胜,东道主泰国两度领先遭多米尼加逆袭2-3惜败。

意大利3-1土耳其

意大利在与土耳其的二度交锋中遭遇对手的顽强抵抗,激战四局后才以3-1获胜全取3分,四局比分为25-17、20-25、25-21和32-30。

意大利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塞拉、卡特里娜-波塞蒂,副攻齐里切拉、弗里,接应埃格努,二传马里诺和自由人德吉纳罗。土耳其派出主攻伊尔德里姆、伊斯麦罗格鲁,副攻巴巴特、阿里奇,接应博兹,二传阿里卡亚和自由人奥格。

首局开局落后的土耳其扳成5平,意大利凭塞拉的后攻和马里诺的发球7-5超出。土耳其追至10平后连丢3分,卡特里娜-波塞蒂反击命中,意大利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将比分拉开到16-12。卡特里娜-波塞蒂的发球轮持续施压,埃格努和弗里连抓反击,意大利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13。土耳其追至17-21后,强攻犀利的埃格努带领意大利连获4分,25-17先胜一局。

第二局土耳其换上主攻巴拉丁和副攻阿克曼。7平后卡特里娜-波塞蒂强攻命中,意大利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9-12落后的土耳其凭博兹等人的突破扳成12平,埃格努两度强攻下球,意大利14-12超出。13-16落后的土耳其在阿克曼的发球轮强势反扑,意大利连卡8分让对手21-16反超。重夺主动权的土耳其25-20扳回一局。

第三局土耳其乘胜追击赢得2分优势,博兹反击命中更让本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8-5占先。意大利凭埃格努的跳发扳成10平,13平后弗里和埃格努接连进攻受挫,土耳其15-13超出。卡特里娜-波塞蒂扣球过轮后,伊斯麦罗格鲁调攻下球,土耳其16-1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埃格努封死阿克曼的快攻,意大利追成17平。局末土耳其没能顶住对方的反扑,意大利25-21再胜一局,大比分2-1超出。

第四局土耳其表现出了强劲的抵抗力,在两次技术暂停分别以8-6和16-14占先。苦苦追赶的意大利利用塞拉的反击扳成22平。相持阶段两队进攻都较有保障,一直战至30平,意大利才凭埃格努的强势跳发锁定胜局32-30涉险过关,3-1力克土耳其。

此役意大利的接应埃格努斩获23分,两主攻塞拉和卡特里娜-波塞蒂分获16分和15分,副攻弗里进账12分。土耳其的接应博兹贡献19分,副攻阿里奇赢得14分,主攻伊斯麦罗格鲁拿下10分。

泰国2-3多米尼加

东道主泰国的首个对手是网口实力较强的多米尼加。泰国女排在大比分两度领先的情况下没能顶住对手的反扑,鏖战五局后2-3惜败,五局比分为25-17、21-25、26-24、21-25和7-15,攻击力更胜一筹的多米尼加力夺胜场进账2分。

此役泰国得分最多的主攻查楚昂拿下23分,两老将维拉万和普莱姆基特分获9分和7分。多米尼加的接应马布鲁贡献25分,主攻B-马丁内兹拿下19分,两副攻瓦加斯和J-马丁内兹分别赢得14分和12分。

明天泰国曼谷站次轮角逐意大利对阵多米尼加,泰国和土耳其交锋。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