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直播结束 中国3-1击败日本

新浪体育

关注
香港站中国女排轻取日本

北京时间7月21日21:00,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首日较量,东道主中国女排迎战名宿中田久美执教的日本队,新浪体育将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女排大奖赛中国香港站的比赛将于7月21日至23日进行。中国女排将与日本、俄罗斯和塞尔维亚3强争锋。中塞日俄4支劲旅齐聚,比赛极具锻炼价值,东京周期首战日本和塞尔维亚尤其受关注。日本的快变和顽强防守、塞尔维亚超强的网口竞争力,对年轻的中国女排都是挑战。

中日新赛季的首次碰面极具看点。长久以来,“不能输日本”几乎是中国女排的底线。一旦与日本交手受挫,无论是谁执教、不管比赛是何种性质,都会面临较大的舆论压力。执行教练安家杰本就背负了沉重的负担,从前两周的用人也能看出他还是比较在意成绩的,香港站与日本一役更不容有失。两队东京周期首次碰面,又恰逢日本士气正盛之时,中国需用胜利来压制对手。

>>进入图文直播室

>>进入2017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