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女排来购物天堂血拼 朱婷为父亲购剃须刀

新浪综合

关注

中国女排每年来港指定活动除了比赛外,还有什么?来到购物天堂当然血拼一番!一班女将在周二早上‘个样都未瞓醒’,就到尖沙咀屈臣氏湿平,最受一班女将欢迎的当然是护肤品,无论是队长朱婷,抑或执行教练安家杰都拿完一盒又一盒面膜,相信是收到老婆order帮手入货!Shopping中的女将们都十分可爱,在结账后发现原来购物满2000元送行李箱,立刻进行补仓,最后大家在第一站已经买到一袋二袋!

第二站去到大型连锁电器铺丰泽购买电器,众人到达后第一时间向店员查询苹果产品,可见苹果仍是各位运动员的首选。至于朱婷购物不忘家人,岀名孝顺的她特别为父亲选购须刨,看似做足功课。至于全场最高的袁心玥则显露童真一面,不停向店员询问最新游戏机Switch,之后更吸引其他队员,就算游戏机断货都订购了6部,其他队员则购入相机、计算机、电话等产品。

(来源:《太阳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