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米哈:对阵中国女排是硬仗 不会视为奥运复仇战

新浪综合

关注

中国女排周二早上进行一轮shopping轻松一番后,下午进行来港后第一课操练,但为免影响球员练习,操练选择闭门进行。反观中国队劲敌塞尔维亚则开放操练予媒体拍摄,在操练中可见主力大槌手米夏洛域(编者注:米哈伊洛维奇)状态甚弗,频频使出超强力扣杀。塞尔维亚抵港后首课操练绝冇‘揸流滩’,每位球员都练到‘汗流浃背’,十分落力。

经过世界女排大奖赛头两站赛事后,塞尔维亚获5胜1负的战绩暂时排在榜首,米夏洛域对球队的状态表示满意:‘经过奥运后,我们亦有几个新球员加入,之前两站我们拿到5场胜仗,只输过给巴西,我很满意大家的表现。’谈到再次面对中国队,米夏洛域说:‘每次比赛都是一场新的挑战,我不会视这场为奥运复仇战,每次对中国都是一场硬仗,我会根据教练的指示去尽力应付赛事!’

(来源:《太阳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