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女排总统杯俄罗斯夺两连胜 古德蒂率土耳其首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2017年俄罗斯总统杯女排赛昨晚结束第二日的争夺,东道主俄罗斯女排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逆转古德蒂挂帅的土耳其队收获两连胜,保加利亚3-1战胜哈萨克斯坦赢得首胜,塞尔维亚轮空。

此役,俄罗斯女排首发为主攻2号弗罗洛娃、18号伊尔琴科,副攻6号扎娅兹科、14号费蒂索娃,接应16号沃伦科娃、二传13号斯塔特塞娃,双自由人11号特雷特亚科娃、12号加尔金娜。土耳其女排由主攻15号巴拉丁、19号伊尔迪里姆,副攻17号阿里奇、18号巴巴特,接应13号杜鲁尔、二传16号亚金,自由人2号阿克孜。

首局,年轻的土耳其队开局3-0占先,俄罗斯队追近比分,但阿里奇背快反击得手帮助土耳其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8-6占先。战至10-12时,费蒂索娃快攻得手,伊尔琴科两次反击命中,俄罗斯队连得3分以13-12反超。双方相持到14平,古德蒂两点换三点,替补接应6号乌苏佩利万换下亚金,替补二传4号阿里卡亚换下杜鲁尔。阿里卡亚发球出界,扎娅兹科反击快攻得手,俄罗斯队16-1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土耳其队在15-18落后时顽强追分,俄罗斯队遭遇卡轮,土耳其队25-20先下一城。

第二局,俄罗斯队微调阵容,5号主攻库特郁科娃顶替伊尔琴科,21号副攻埃菲莫娃顶替费蒂索娃首发。俄罗斯队开局7-4领先,扎娅兹科发球得分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牢牢掌控局势的俄罗斯队在20-14领先时,主教练库兹尤特金两点换三点,7号接应拉扎雷娃换下斯塔特塞娃,3号二传乌拉莱娃换下沃伦科娃。最终俄罗斯队25-18扳回一局。

第三局和第四局,土耳其女排在关键球上把握欠佳,结果俄罗斯队以两个25-22再赢两局,从而以3-1逆转土耳其队收获两连胜。

另外一场比赛中,首日均遭遇失利的保加利亚3-1力克哈萨克斯坦收获首胜,四局比分为25-14、25-20、19-25、29-27。

(小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