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刘晓彤林莉李静进学校推广排球 垫球对练赢掌声

新浪综合

关注

6月25日下午,中国女排队员刘晓彤、李静和林莉在执行教练安家杰的带领下走进泰河排球训练学校,与该校的同学们互动。自2005年宁波北仑成为中国女排的指定主场以来,女排队员走进当地学校还是第一次。

在活动间隙,中国女排的主攻手刘晓彤、李静和自由人林莉来到泰河学校的同学们中间,观看同学们的垫球练习,接着林莉主动和一名男同学进行了垫球对练,他们娴熟的配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泰河学校的体育老师路梅梅介绍,泰河学校是九年一贯制学校,也是排球项目传统学校。目前,学校小学三年级以上的学生都会在体育课中接触到排球,学习一些排球游戏,每个班级会开展排球活动,表现突出的同学会入选校排球队,代表学校参加更高层次的比赛,现在校队有20多名队员,在课余时间接受排球训练。“我们学校今年第一次参加市运会的排球比赛,获得第五名的成绩。今天这个活动对他们的排球启蒙是非常好的机会。”路梅梅说。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林海 通讯员施统智 北仑记者站金旭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