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朱婷现身杭州出席赞助商活动 共同捐建希望小学

新浪综合

关注

6月25日下午, 女排奥运冠军朱婷现身杭州并出席万色城大型公益助学活动。活动现场,朱婷与万色城创业者们亲密互动合影,并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成为万色益+益生菌粉系列产品代言人,对万色益+益生菌粉的功用及口感更是赞不绝口,现场表示要送益生菌给队友。

此次见面会的选址可以说是十分别出心裁,不是在商务华贵的宴会厅,而是在风景秀美富有朝气的景区——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万色城集团董事长朱海滨先生携一众高管欢迎致辞。

见面会现场,踏进会场的朱婷神采飞扬,顿时掀起高潮,引得粉丝尖叫连连。当被问及代言万色益+的原因时,朱婷直言“这是一款好产品”。而谈及自己对万色益+益生菌的体验时,朱婷表示吃万色益+益生菌后,身体更经得起磨砺,感谢万色益+对她健康的支持。

随后进行的万色益+益生菌销量比拼赛颁奖典礼上,万色益+益生菌代言人朱婷为每一位努力冲刺销量的创业者颁发证书!未来万色城还将携手朱婷共同捐建万色希望小学,一起助力公益。另外,由万色城赞助支持的“万色益+全国大学生创业竞赛”将于8月举行,朱婷预祝即将参赛的大学生们勇夺佳绩!

作为当今排坛最炙手可热的球星,朱婷一直是理想新青年的代表,不仅专业技能过硬,而且从不放低对自己的要求。在奔赴土耳其联赛征战的头个赛季,成功率队夺得双冠,并且她本人也夺得双MVP!而万色益+益生菌系列产品是万色城集团融合美国杜邦的国际顶尖研发技术,潜心研制的绿色健康安全产品。在赛场上始终为“第一名”拼尽全力的朱婷和致力于打造中国益生菌领军品牌的万色益+不谋而合,一起扛起打造中国家庭绿色健康生活的使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