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朱婷:我的身体恢复得差不多了 下周回归国家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里约奥运会MVP朱婷昨天正式与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女排俱乐部续约。朱婷表示身体恢复得差不多了,正在享受假期,下周将回归国家队。

昨晚,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女排俱乐部官网正式发布消息,中国名将朱婷与俱乐部续约。而朱婷本人也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发布视频宣布自己正式续约,很高兴下赛季继续在瓦基弗银行打球。

朱婷前一段时间随河南女排在云南禄丰参加2017全运会女排成年组8-13名预决赛,在首战辽宁的比赛中出现了高原反应,赛后也被送往医院输液,身体疲惫。此后,河南女排让朱婷休息调养,领导谢国臣甚至提议让她提前返回郑州调养,但责任心强的朱婷婉拒这个提议,她表示即使不上场,她也要和队友们在一起,场下替补席看球心也安。河南女排最终获得全运会第12名,朱婷流露出歉意,很遗憾没办法坚持到最后。

正式与瓦基弗银行女排续约,朱婷坦言:“下个赛季我将继续赴欧洲打球。感谢关心所有关心支持帮助我的人,感谢支持我的球迷朋友们。我的身体恢复得差不多了,这两天正在享受郎导和安导给我的假期,下周就要回国家队了。”

对于假期的安排,朱婷透露会回趟老家,陪陪爸妈,还有之前答应赞助商的事情,要办一下。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