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18年女排欧冠资格赛抽签确定 瓦基弗晋级无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欧排联今天在卢森堡进行了2018年女排欧冠资格赛的抽签,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直接晋级第3轮,将与法国勒卡内和白俄罗斯明斯克之间的胜者争夺欧冠第4轮正赛资格。

瓦基弗银行尽管是2017年女排欧冠冠军得主,但她们在2016-2017赛季土超联赛意外被加拉塔萨雷挡在总决赛门外,所以失去了直接晋级2018年正赛的资格,而土超冠亚军费内巴切和加拉塔萨雷直接获得2018年女排欧冠第4轮正赛资格。

好在瓦基弗银行在土超季军战中击败了名将云集的伊萨奇巴希获得季军,从而获得了参加2018女排欧冠资格赛的资格,而名列第4名的伊萨奇巴希无缘欧冠,只能去参加欧排联三大杯赛中第二档的欧洲联盟杯的争夺。

2018年女排欧冠共26支队伍参加,其中12支种子队直接晋级第4轮正赛,剩余的14支队伍参加第2轮和第3轮的资格赛。根据抽签结果,土超季军瓦基弗银行和俄超季军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叶尼塞两支队伍直接晋级第3轮。包括美国国手希尔加盟的2017欧冠亚军、意大利科内利亚诺在内其余12支队伍争夺6个晋级第3轮的名额。

瓦基弗银行将在第3轮与法国勒卡内和白俄罗斯明斯克之间的胜者争夺欧冠第4轮正赛资格。从实力对比看,无论是勒卡内还是明斯克都无法对瓦基弗银行构成威胁,即使朱婷缺席,瓦基弗银行正常发挥也能取得2018欧冠正赛的资格。

附:2018女排欧冠第2轮抽签结果:

Hapoel KFAR SABA (ISR) vs Developres SkyRes RZESZOW (POL)

Linamar BÉKÉSCSABAI RSE (HUN) vs Imoco Volley CONEGLIANO (ITA)

Minchanka MINSK (BLR) vs Rocheville LE CANNET (FRA)

SLIEDRECHT Sport (NED) vs Asterix Avo BEVEREN (BEL)

Maritza PLOVDIV (BUL) vs LP SALO (FIN)

ZOK Bimal-Jedinstvo BRCKO (BIH) vs Nova KBM Branik MARIBOR (SLO)

女排欧冠第3轮抽签结果:

Winner of Minchanka MINSK (BLR) vs Rocheville LE CANNET (FRA) vs VakifBank ISTANBUL (TUR)

Winner of Maritza PLOVDIV (BUL) vs LP SALO (FIN) vs Yenisei KRASNOYARSK (RUS)

Winner of ZOK Bimal-Jedinstvo BRCKO (BIH) vs Nova KBM Branik MARIBOR (SLO) vs Winner of Hapoel KFAR SABA (ISR) vs Developres SkyRes RZESZOW (POL)

Winner of SLIEDRECHT Sport (NED) vs Asterix Avo BEVEREN (BEL) vs。 Winner of Linamar BÉKÉSCSABAI RSE (HUN) vs Imoco Volley CONEGLIANO (ITA)

(小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