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曝瓦基弗女排已与朱婷达成续约 年薪或135万欧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据土耳其媒体报道,2017年欧冠和世俱赛冠军瓦基弗银行女排俱乐部已经与里约奥运会MVP朱婷就续约一事达成协议,目前只等待俱乐部官宣!瓦基弗银行女排2017-2018赛季的阵容基本确定。

土耳其当地时间6月9日,土耳其媒体报道称土超豪门瓦基弗银行女排正在陆续与球员商谈合同事宜。就目前的情况看,除了美国名将希尔、本土主攻塞汀、副攻郁特达古伦离队外,俱乐部基本将与征战了2016-2017赛季的其他球员续约。

不久前,瓦基弗银行女排官方宣布美国国手主攻罗宾逊加盟,与塞尔维亚国手副攻拉西奇续约,还召回了两位租借出去的小将主攻图格巴、副攻泽赫拉。另外官方宣布与本土接应杜鲁尔、副攻古尔卡纳克续约。

尤其是中国球迷比较关注的朱婷的动向,据媒体报道,瓦基弗银行女排俱乐部已经与朱婷就各项事宜达成一致,只差官宣以及续约仪式,有媒体透露朱婷年薪从110万欧元上涨到135万欧元,这个还有待证实。另外,队长高兹德、副攻阿克曼、自由人奥格、荷兰国手斯洛特耶斯等人也将继续征战下赛季。

附:2017-2018赛季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女排俱乐部阵容:

主教练:古德蒂(意大利)

主攻:朱婷(中国)、高兹德、图格巴、罗宾逊(美国)

副攻:拉西奇(塞尔维亚)、阿克曼、古尔卡纳克、泽赫拉

接应:斯洛特耶斯(荷兰)、杜鲁尔

二传:纳兹、奥兹巴伊

自由人:奥格、阿伊卡奇

(小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