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郎平新康复师帅哥曾就职国乒 李全强看女排集训

新浪综合

关注

5月28日是端午假期的第一天,又是星期天,以往国家队是会安排大家在周日这天休息调整的,但是这一期集训一共只有7天,只能取消休息日,大家一起加班加点了。

话说第一天训练结束之前,说到今天就是小长假,郎导跟赖导说:“明天亚文你就别过来了,在家陪陪老太太吧!这儿有我和安导盯着,放心吧!”赖导没作声,安导接过话茬儿:“要不明天你们二位都在家陪陪老太太吧,大过节的,都盼着儿女回家。这儿你们放心交给我!”

相信这样的交流在过去的四年里肯定有很多次,教练们互相关心、互相照顾才会有这份信任和默契。在牺牲和奉献面前,每个人都主动承担、为他人着想,但每一次都是大家彼此支撑、共同承担。

东京奥运周期,郎导、赖导、安导,他们每个人的角色都有所变化,但端午假期第一天的训练,他们三个还是像过去四年的每一次一样,都早早来到训练馆,没过一会儿,排管中心李全强主任也来了……

如果说姑娘们也能感受到一点点小长假的氛围,那就是郎导特意把早上训练的发车时间往后延了半小时,9点出发,这样大家可以稍微多休息一会儿。

训练开始阶段,安导带着大家练打防、拦网和扣球,赖导在旁边盯着,郎导在康复师带领下做康复训练。

说起这位新的康复师,他是前任康复师“肚兜”的同乡,也是克罗地亚人,此前曾在中国乒乓球队工作过。他人很帅,不过和老乡“肚兜”比起来,这位老弟不太爱说话。昨天他第一天来馆里就到处找wifi,没事时就坐在角落里上网。郎导和安导都对他的业务能力很认可,队员也普遍反应治疗效果不错。

郎导说:“这小哥儿爱踢足球,据说还踢得不错。”说着说着,郎导还摆了一个踢足球的姿势。

(来源:我爱女排公众号 作者刘旭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