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浙江女排走进嘉善县杜鹃幼儿园 给孩子们带去欢乐

新浪综合

关注

结束了第十三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预赛(B组)的全部赛程,浙江女排5胜1负,终以小组头名的身份直接晋级第十三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决赛。5月26日上午,卸下了一身疲惫和备战压力的浙江女排运动员们一行十余人,来到嘉善县杜鹃幼儿园,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提前庆“六一”。

在礼仪小队员的带领下,女排队员们来到孩子们中间,互相介绍名字,几个较为活泼的小朋友更是和队员们比起了身高,确实,对孩子们来说,比爸爸还高的女排运动员们充满了神秘感。现场,女排队员们还表演了垫球、传球等技能,引起了孩子们的惊叹和欢呼,清脆而热烈的掌声一阵又一阵。

随后,在礼仪小天使的引导和带领下,女排队员们还在水墨体验坊中尝试了画枇杷;在多肉生活馆中亲手制作了可爱的多肉植物;在幼儿园的大枇杷树下,队员们更是和孩子们亲密合作,一起采枇杷、尝枇杷,玩得不亦乐乎。

当天,女排运动员们不但品尝了嘉善的特产,还和小朋友们一起学说嘉善话,方言对方言的碰撞中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和掌声。

近年来,嘉善县通过承办各类女排赛事,引进浙江女排落户嘉善,不仅培养了大量忠实球迷,更吸引了大批人群参与到排球运动中来。女排下基层活动已在嘉善县开展过多次,均得到了嘉善县体育局和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从活动内容到现场接待,都在欢快有序中进行。同时,本次活动也进一步提升了嘉善当地校园的体育文化内涵,让排球这张“金色的名片”得到了有利推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