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天津女排发扣输10分拦网赢7分 四人上双难挽败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2017年亚洲女排俱乐部锦标赛昨天在哈萨克斯坦结束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代表中国出战的渤海银行天津权健女排1-3不敌以二线阵容出战的日本久光制药队。天津队虽然拦网14-7占优,但进攻和发球输对手10分。

天津女排和久光制药女排均是2015-2016赛季的联赛冠军。本届亚俱杯久光制药的大部分主力球员都在日本国家队集训,来参赛的基本是一支二线阵容,但结果却出人意料,天津女排激战四局以1-3落败,四局比分为21-25、22-25、25-14和18-25。

本场比赛,天津队在拦网方面明显占优,但进攻和发球两个环节不敌对手。天津队进攻斩获51分,比对手少了6分;发球得到3分,久光制药赢得7分。拦网方面,天津队赢得14分,是对手2倍。双方失误各送对手18分。

个人得分上,天津队四人得分上双,其中副攻王宁赢得本队最高的15分,主攻陈丽怡斩获14分,主攻李莹和接应于鋆炜双双获得11分,副攻张晓婷得到9分,二传姚迪和替补出场的副攻王佳敏均入账4分。

久光制药队五人得分上双,主攻今村优香砍下全场最高的22分,左手接应浮岛杏加子赢得16分,副攻石桥里纱和主攻加藤光均得到11分,副攻森谷史佳收获10分,二传荣绘里香贡献1分。

(小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