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前恒大外援加盟亚俱杯东道主 天津争冠又添强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2017年亚洲女排俱乐部锦标赛(亚俱杯)今天在哈萨克斯坦厄斯克门揭幕。前广东恒大女排外援布拉科塞维奇加盟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阿勒泰俱乐部。塞尔维亚名将布拉科塞维奇不久前刚刚官宣下赛季加盟俄超亚军喀山迪纳摩,本次比赛显然属于短期签约。

2017年女排亚俱杯于5月25日-31日举行。共有八支队伍参加,A组包括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阿勒泰、泰国春武里至尊、伊朗萨马耶赫银行、台湾电力公司,B组包括中国渤海银行天津权健、日本久光制药、越南工商银行、菲律宾马尼拉全明星。

原本日本久光制药女排被认为是天津队最强劲的对手,但久光制药以替补阵容出战竞争力明显减弱。塞尔维亚接应重炮布拉科塞维奇、二传拉杜洛维奇加盟的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阿勒泰以及泰国联赛冠军春武里至尊显然成为天津队的主要对手。不过这两个对手与天津队不在一个小组,只能是淘汰赛阶段相遇,天津队若想创造佳绩,必须闯关。

(小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