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瓦基弗女排官宣拉西奇续约 相信球队可赢得一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土超豪门瓦基弗银行继官宣美国国手罗宾逊加盟之后,又与塞尔维亚国手拉西奇续约一年。

26岁的拉西奇在2016-2017赛季与朱婷、希尔、斯洛特耶斯、高兹德、纳兹等球员并肩作战获得2016年世俱赛季军、2017年欧冠冠军、2016-2017赛季土耳其杯亚军、土超季军、2017年世俱赛冠军。尤其是土超半决赛,由于拉西奇的受伤缺阵,瓦基弗银行爆冷被加拉塔萨雷淘汰,无缘争冠,这也从侧面反映了拉西奇的重要性。作为现役球员当中最出色的副攻之一,拉西奇在网口的作用突出,她也是里约奥运会塞尔维亚获得亚军的绝对主力。

拉西奇续约后将连续第四年在瓦基弗银行效力。对于双方的签约,拉西奇表示:“事实上我们很快就续约达成协议,我非常愿意留在俱乐部,所以我们不需要太多沟通。瓦基弗银行就像一个大家庭,我非常开心下赛季继续身着俱乐部战袍出战。瓦基弗银行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他们目标很大希望赢得一切,我相信我们的队伍可以实现这些目标。”

另外,美国名将希尔下赛季将重返意甲赛场,加盟科内利亚诺,俱乐部昨天也已经官宣。上赛季效力于科内利亚诺的美国国手罗宾逊将取代希尔的位置,下赛季为巩固瓦基弗银行女排的一传和后防做出贡献。

(小邱)

加载中...